南山悲秋

全职 BG专业户 男神X你要吗 专注喻队一万年【欢迎关注微博:@陳陳陳主任】顺便勾搭逆袭粉~~约么

男神X你系列之他想要了Ⅱ

你所你锁我咋个那么色气啊啊啊啊


 

孙哲平

(有人说大孙的太敷衍了,那就来个一本正经的。

你解开安全带正要推开车门,他却速度更快地欺身上前拉回你的手,放低车椅,灼热的亲吻猛然袭来。

衬衫被他粗暴扯开,温度高热的大手抚过你的每一寸肌肤,你在他莫名高涨的兴奋中意乱情迷。

 

王杰希

你捧着书坐在阳台的躺椅上,暖洋洋的阳光晒着,不知不觉酣睡过去。

他回来时你还在沉睡。

他蹲在你身旁静静地看了一会儿,一双眼睛一大一小,却盛满了同样的温柔怜惜之色。他抽出你手中的书,温热的唇轻吻你的额头,眼前贴满八个大字:

秀色可餐,

吃干抹净。

 

孙翔

他还生着闷气,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泄愤似的摁着电视遥控器,看到你也不理睬,你将一本杂志仍在他脚下,要求解释。

杂志封面满是桃色气息,显然是某人的私藏。他瞪大眼,气势立马矮了一大截。

“里面有几个体位倒是不错,要试试吗?”

一改严肃的质问脸,你笑眯眯地问道。

“要!”

他一把抓住你的手,眼里燃着熊熊火光。

 

肖时钦

你在微博上看到某话题,无数女人留言抱怨男人交往后色气满满的恶行,然后你将这件事告诉他,并表示我家小事情交往前后都是体贴温柔的好男人,矜持绅士那是与生俱来的天性。

他的回应依然是一张温柔无害的笑脸。

当你在厨房围着围裙洗碗时,他忽然从身后拥住你,轻吻你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向来清亮的嗓音变得低沉沙哑,性感得令人战栗。

“好色也是男人的天性啊。”

 

林敬言

新婚之夜。

在他眼含笑意的注视下,你紧张得连睡衣裤都没带上就冲进了浴室。最后还是不得不请他帮你拿来。等你穿好,磨磨蹭蹭半天,终于拉开浴室的门。

他手中端着一杯红酒,站在浴室门前,像是站了很久,见你还踟蹰着,便走上前,一手抚顺你湿润的刘海,“紧张的话,喝点红酒会好一些。”

说罢,他将酒杯送到你的唇间,正待你要张口饮下,他忽然收回手,狠狠地饮了一口,一只手扣住你的后脑将你拉近,四唇相碰,口腔中趟入温热的液体,清香甜美。

酒不醉人人自醉。

 

方锐

你眼睁睁看着他将一个可疑的大包裹拆开,从其中拿出形状更加可疑的物什,登时怒了,就要摔门而去,他急忙上前将你拉回来。

经历了死去活来的一夜,第二天你在他真诚的满含热泪的目光下毅然决然地将昨日的包裹扔垃圾车上了。

 

魏琛

难得他有兴致肯陪你在天台上赏月,你感动地靠着他的肩膀,闻着他身上熟悉的烟味。

他看着月亮深沉地发了会儿呆,抽了口烟,叹了声气:“真想和你去广寒宫干一场啊。”

接着,就要来亲你。

然后。

荣耀远古大神在自己的天台上和星星月亮厮守了一夜,吹了一晚呼啸的北风。

 

方士谦

你还在和他斗气。

电话里,他气息虚弱,竭力表示他病得很重,要你再去见他一面。

你出言讽刺,他轻笑:“我这病只有你能治。”

你胡乱翻看着病历,心里被他搅得乱七八糟。

“什么病?”

 “相思病。”

      

         【就到这里吧,干不下去惹,OOC莫怪】


评论(6)
热度(157)

© 南山悲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