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悲秋

全职 BG专业户 男神X你要吗 专注喻队一万年【欢迎关注微博:@陳陳陳主任】顺便勾搭逆袭粉~~约么

男神X你之我忘了当初分开的理由

男神X你之我忘了当初分开的理由

 废话打头

我又来找虐了  真TMD虐死了 绞尽脑汁也干不出来呢

可是不写又会死 处女座你这么叼的个性什么时候能省省

好吧  

事实上通篇文都是甜的  像我这么没毅力的 也只能写这个系列了~

喻文州

行人熙攘的闹市街头。

他站在你对面的街口,等着红灯。

分开不过半年,你却觉得他上一次见他似乎是在上个世纪。

他看起来依然温文尔雅,只是眉眼间没了满是柔情的笑意。那么清俊的男人,当初她为什么选择分开?

“好久不见。”不知何时,他已来到你的身旁。

熟悉的温柔问候,似一汪清泉流经心田。

你抬头看他,眼里隐隐有着泪光,“怎么办,我好像真的舍不得你。”

……沉默。

怔忪间,他将你轻柔地揽入怀中,深深叹息中出卖了他心中的思念,“回来吧。我很想你。”

 

叶修

你诧异地看着出现在你家门口的他,休闲外套搭在左手上,右手持着燃了半截的香烟,嘴里吐出稀薄的烟圈,姿态从容地倚着墙面,看起来像个优雅的公子哥,如果不是脚边留下数个烟屁股的话。

看到你,他也只是缓缓站直了身体,静静地看着你。

你打发走身边的男人,神色平静地走到门口,没有理会他,手伸进包里掏钥匙。

钥匙伸进锁孔的一瞬,他忽然抓住你动作的手。

“我受不了。”他神色悲哀,眼下好像蒙了一层厚重的阴影,“我没办法看着你和别的男人……”

“可是叶修,我已经决定和他结婚了。”你打断他的话,他震惊而挫败的眼神也没能让你软下半分心肠,“因为他爱我,不会突然把我抛下。”

他仿佛忽然脱了力气,手颓然垂下,惨笑。

“我也爱你。”

迟了数年的真情,终究是晚了。你开门进屋,而那个悲怆的男人还徒然留在原地。

 

张新杰

朋友的婚礼上,你作为伴娘出席,与他不期而遇。

“好久不见,一切都好?”他礼貌地问候,目光没有过多地在你身上流连。

你苦笑,伸出手与他轻轻一握。

擦肩而过。

手腕忽然被握住,你诧然回头,面容清冷的青年平静地看着你,透明的镜片下,那双眼睛看起来莫名深沉。

你怀着希冀,正要开口,手腕却凉了,向来礼貌得体的青年满怀歉疚,“抱歉,失礼了。”

你惨然一笑,“玩弄人心很有意思吗?”

讽刺而不屑。

青年不卑不亢:“我没有这个意思。”顿了顿,眼神闪烁,“你今天很美。”

再美,你也不再需要了。

你冷着眉眼,负气走开。

 

韩文清

从医院取了药出来,就看见他还守在大门口,两手束在背后,神情很不友善。

你目不斜视地从他身边经过。

“我送你回家。”他拽住你的手臂就要往车库走去。

你完全无法和他抗衡,气得大叫,奈何强健的青年根本无动于衷,你眼一红,戳人心窝子:“我们都分手了,你还有什么资格管我?”

青年果然身形一顿,转身,瞪你:“想要我不管你就麻烦你学会照顾自己,生病了在家躲着就能好吗?我要是不管你,你就打算病死过去吗?”

虽然外人都说他长得很有威严,可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你却觉得他很温暖,这大概是从来没有被他这么吼过的原因……

“分手可以,”他紧了紧拽住你的手,“但起码让我知道你有照顾自己的能力。”

 向来耿直的铁汉此刻却毫不掩饰自己的柔情。

 如果不是因为爱你,他何苦放低姿态。

 

周泽楷

短信分手后的第41天。

从下了飞机,你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他所在的俱乐部,到了门口,正瞧见他小跑着出来。

还是那张帅帅的,有点呆呆的脸,呆呆地局促不安而沉默地看着你。你怎么也不能想象,这样一个不善言辞的青年会组织出那样伤透人心的语言,让你在异国他乡整夜整夜辗转难眠。

你向他求证,心里还残存一丝侥幸。青年沉沉地点了点头,你恍若遭雷击。

“为、为什么?”

“不,合适。”

怕你孤单寂寞,怕自己保护不了你,怕你最需要的时候我总是不在你身边,最怕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偷偷掉眼泪。

直到很久以后,他向你表明心迹,你哭笑不得。

“那你知道那段时间我有多难过,掉了多少眼泪吗?”你刻意挖出他的罪恶感。

青年呆呆地张着嘴,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眼里都快急出眼泪,样子真是可怜又可爱。

 

不说话会死星人作者:妈蛋以后再写这种累感不爱的题材老子就去shi~~

评论(7)
热度(83)

© 南山悲秋 | Powered by LOFTER